西安天星塔钟工程有限公司
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中心

上海黄浦区风景钟tazhongwang价格2024年(今日/更新)D

发布日期:2024/3/28 9:43:07

浏览次数: 点赞数: 收藏数: 关注数: 【赞一个】    【举报】    【收藏】    【关注】

塔钟除开向人们提醒时间外,还起着裝饰和美化建筑的效果。塔钟在应用流程中,在所难免由于制作工艺、自然环境、材质等或人为或自然的要素,出現这样那样的许多问题,影响整点报时和使用期限,那么按时对塔钟做维护检查就是保证设备性能不可或缺的一项,主要包含下列几个內容。

一、校正走时。

当今学校塔钟会在表芯上增加一个反馈防冻开关,引入另一个闭环控制系统,使表芯每一次运行都能给母钟自动控制系统一个反馈讯号,使自动控制系统自动检测表芯运行状态,及时自动修复调整,保证走时更加精确稳定。假如二针运行,子母钟系统采用闭环控制系统,这时子钟与母钟不同歩运行,就表明塔钟走时不准确,这时就需要找生产商维修塔钟。

塔钟

二、检查照明。

建筑塔钟通常是户外的,照明是避免不了的,打开和关闭时间由系统智能控制的,按时对塔钟维修照明系统。

三、检查塔钟表芯和操控部分。

不断的开关电源电路是对电路和表芯有危害的,因此塔钟中容易危害的就是表芯了。塔钟的每一次启动与终止都是会导致钟表里边的针的晃动,从而会减少表芯的使用寿命,也因此需要维修。

对塔钟的按时维修是处理问题隐患、增加设备使用寿命,保持设备一直处于优质状态的有效措施。

 

 西安天星塔钟工程有限公司是以建筑塔钟、花坛钟、大型子母钟系统等各种特型钟表的设计、生产、安装为核心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坐落于中华文明的发祥地西安市雁塔区。
     西安天星塔钟有限公司以轻工业钟表研究所为腾飞平台,汲取了国内外大钟顶尖技术之精华,并且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研发队伍。主要研发的产品有塔钟、花坛钟、景观钟、区域时钟、大型子母钟系统、景观钟、站台钟、营业厅用钟等各种特殊用钟,广泛应用于学校、医院、宾馆、火车站、汽车站、机场、地铁、步行街、住宅小区,企事业单位大楼等领域。
        天星员工奉行“进取、求实、严谨、团结”的方针,不断开拓创新,以技术为核心、视质量为生命、奉用户为上帝。竭诚为您提供高品质的精品工程及无微不至的售后服务。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翠华南路6号
电话:029-89324852   18292073386
传真:029-89324852
邮箱:txclock@163.com
邮编:710061
建筑塔钟: http://www.jianzhutazhong.com
塔钟: http://www.xazhongchang.com/

上帝给每个人的礼物

  很久以前,有一个古老的传说,上帝为每一个人都准备了一份礼物,那就是“成功和快乐”。但上帝又不愿意让人们轻易得到这份礼物,因为他担心得到的太容易了,就不懂得去珍惜。
  
  一个天使说:“我们可以把礼物深埋在地下。”上帝回答说:“不,不能这么做,因为人们只要掘地三尺,就可以找到它们。”另一个天使建议:“我们可以把礼物沉入黑暗的海洋深处。”上帝还是不满意:“不,那儿也不行。人类已经学会潜入深海的本领不用费力就能找到它们。”
  
  这时又一个天使说:“我们可以把礼物带到雪山极顶,然后把它藏在那里。”上帝再一次否决了这个建议:“不行,因为人们最终会攀上最高的峰顶,然后再把礼物带到上下。”
  
  天使们毫无办法,最后只好说道:“我们却实不知道该把‘成功和快乐藏到什么地方。似乎天上地下,高山海洋,没有什么地方人类最不容易找到。”
  
  这时候,上帝开口了,他说:“我想起一个地方,可以埋藏‘成功和快乐,这就是人类自己。我要把这份礼物深藏在每个人的身上,因为他们永远都不会想到,自己的‘成功和快乐,就藏在自己的身上和心里。”
  
  天使们一致叫好,然后就按照上帝的吩咐,悄悄把礼物藏在每个人的身上。
  
  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们三个道理.
  
  第一,上帝造人有一种独特的艺术,每个人都是不可重复的个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每个人也都有份经过努力才可以得到的礼物。
  
  第二,不要去嫉妒那些成功的人,因为他们得到的是上帝的奖赏。也不要轻视那些比自己更穷的人,因为他们只是一时迷了路,还没有找到上帝送给他们的礼物。
  
  第三,知识是自己学习的,能力是自己锻炼的,机会是自己找到的,困难是自己克服的,经验是自己积累的,信心是自己树立的.自己就是自己最好的老师,自己就是自己最好的伯乐。当然,上帝也希望,当你自己获得成功和快乐的时候,不要忘了帮助更多的人,让他们也能找到上帝的礼物,使大家共同快乐和幸福.

 

认识自己,看清自己

  古刹里新来了一个小和尚,他积极主动地去见方丈,殷勤诚恳地说:“我新来乍到,先干些什么呢?请方丈支使指教。”
  
  方丈微微一笑,对小和尚说:“你先认识和熟悉一下寺里的众僧吧。”
  
  第二天,小和尚又来见方丈,殷勤诚恳地说:“寺里的众僧我都认识了,下边该去干些什么呢?”
  
  方丈微微一笑,洞明睿犀地说:“肯定还有遗漏,接着去了解、去认识吧。”
  
  三天过后,小和尚再次来见方丈,满有把握地说:“寺里的所有僧侣我都认识了。”
  
  方丈微微一笑,因势利导地说:“还有一人,你没认识,而且这个人对你特别重要。”
  
  小和尚满腹狐疑地走出方丈的禅房,一个人一个人地寻问着、一间屋一间屋地寻找着。在阳光里、在月光下,他一遍一遍地琢磨、一遍一遍地寻思着。
  
  不知过了多少天,一头雾水的小和尚,在一口水井里忽然看到自己的身影,他豁然顿悟了,赶忙跑去见老方丈……
  
  励志心得:
  
  世界上有一个人,离你最近也最远;世界上有一个人,与你最亲也最疏;世界上有一个人,你常常想起,也最容易忘记……这个人,就是你自己。
  
  人这一生最难做到的就是认识自己,所以古希腊的作者在太阳神阿波罗的神庙门上留下了这样的警训:“人啊,认识你自己!”
  
  看不清自己,不认识自己,结果往往就是活不明白,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活着,不明白人活着有什么意义。如果活了一辈子,连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自己应该去干些什么都没搞清楚,又何谈活得幸福、做出成就呢?
  
  人生第一要事:认识自己,看清自己,才能懂得人生的意义
  
  很多人活得够用心、够努力、够忙碌、够辛苦,但就是活得不快乐、不幸福、不成功,因为他们看不清自己,不知道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么,不知道什么该坚持什么该放弃。
  
  人们总是喜欢去关注别人,却忘了花点儿时间去审视自己,于是便有了诸多烦恼。其实人这一生应付自己就够头疼的了,何苦再把别人的烦恼加诸于自己身上呢?
  
  要开心每一天,我们就需要更多的“觉悟”。如何去做呢?借一双佛眼,看清自己,认识自己。活着,只要能对自己有一种清醒的认识,就能活得明白,活得真实,活得从容,活得快乐。

 


相关文章 四川省广元市元坝区学校大钟tazhongwang代理价格2024年打线等候 http://www.ggsgg.com/comnews/145/111830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