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新闻中心

纽顿展台展示的中东新能源发展思路:整合产业链

发布日期:2023/12/12 16:47:10

浏览次数: 点赞数: 收藏数: 关注数: 【赞一个】    【举报】    【收藏】    【关注】 纽顿展台展示的中东新能源发展思路:整合产业链11月30日~12月12日在迪拜举办的第28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上能看到:新中东国家更希望能整合全球电动车供应链产业链资源,以壮大其本土的新能源制造能力。
在中东国家沙特的“2030愿景”中,沙特预期2030年电动汽车将占首都利雅得汽车总数的30%,而其中40%的车辆均要为本地生产。而最终目标,则是让其跻身全球前五名汽车生产国。
此次第28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上,纽顿联合展台的其他部门和企业中,阿联酋工业与先进技术部(MoIAT)是阿联酋“3000亿行动”产业战略的主要制定部门。展台上的另一部门:阿布扎比经济发展部(ADDED),是阿布扎比工业战略的制定者,该战略于2022年6月启动,目的是加强阿布扎比的制造业竞争力和工业中心地位。而另外一家联展企业——阿布扎比港口集团(AD Ports)作为阿联酋国企,是阿布扎比哈利法经济区(KEZAD)的母公司。在阿布扎比工业战略的持续推进下,纽顿集团和阿布扎比港口集团(AD Ports),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