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新闻中心

华菱钢铁:新能源汽车或将继续保持景气,电网能效提升利好取向硅钢需求

发布日期:2023/12/12 16:47:37

浏览次数: 点赞数: 收藏数: 关注数: 【赞一个】    【举报】    【收藏】    【关注】 华菱钢铁:新能源汽车或将继续保持景气,电网能效提升利好取向硅钢需求金融界12月12日消息,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华菱钢铁提问:请问董秘,相比于兄弟单位,涟钢今年业绩相对较差,原因是什么?今年四季度是否有所改善?随着后续汽车板基板与硅钢基板以及成品的逐渐放量,明后年涟钢业绩预期怎么样?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今年钢铁行业经营形势依然严峻,钢企仍出现大面积亏损,华菱涟钢下游领域需求出现分化,汽车需求趋稳,其中新能源汽车需求持续景气,但工程机械、家电、建筑材需求仍然较弱。展望未来,新能源汽车或将继续保持景气,电网能效提升利好取向硅钢需求,加之财政部“万亿国债”直接应用于基建领域,有望对钢铁行业需求形成一定支撑。

本文源自:金融界AI电报

作者:公告君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