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好思达康复器具有限公司
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中心

HyperX 自研冰 / 水 / 火机械轴体在国内开售:阿洛伊起源机械键盘将搭载

发布日期:2023/8/28 12:10:13

浏览次数: 点赞数: 收藏数: 关注数: 【赞一个】    【举报】    【收藏】    【关注】 HyperX 自研冰 / 水 / 火机械轴体在国内开售:阿洛伊起源机械键盘将搭载IT之家2月4日消息 外设品牌 HyperX 于 2020 年 12 月末发布了全新的自研机械键盘轴:冰轴。该品牌目前已有冰、水、火三款轴体,今日这三款机械轴在国内单独开售,10 颗售价均为 35 元。与此同时,搭载这三款轴体的 HyperX 阿洛伊起源系列机械键盘也正式发售。


这三款机械轴均采用透明上盖设计,保证灯光效果,寿命均为 8000 万次。


最新款蓝色的冰轴为段落轴,声音清脆,触发键程短而灵敏,对标 Cherry 青轴,但是更省力,便于用户接受。轴体触发压力 50g,触发行程 1.8mm,总行程 3.8mm。冰轴压力曲线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