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好思达康复器具有限公司
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中心

玺佳机械表U系列·蓝色星球×世界地球日组织环保联名套装,正式发售

发布日期:2023/8/28 12:10:32

浏览次数: 点赞数: 收藏数: 关注数: 【赞一个】    【举报】    【收藏】    【关注】 玺佳机械表U系列·蓝色星球×世界地球日组织环保联名套装,正式发售2022年4月20日,由CIGA design玺佳品牌推出的:玺佳机械表U系列·蓝色星球×世界地球日组织(EARTH DAY ORG) 环保联名套装正式发布,将于天猫、京东、得物APP、小米有品等平台正式上线,这款环保联名套装还参与了天猫新品日活动,将在4月20日10点准点开售。U系列·蓝色星球作为首个荣获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GPHG)“挑战奖”的中国原创设计师腕表作品,实现了国表在这个奖项零的突破,为国表行业66年来的发展增添荣光,也让全世界见证了中国腕表的崛起。


每年的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这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去,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这也是CIGA design玺佳品牌首次与世界地球日组织(EARTH DAY ORG)合作,品牌也正是为践行环保行动推出这款限定礼盒,将腕表和吊坠以环保之“饰”进行组合;其中,腕表与项链均以“蓝色星球”为灵感主题,分别融入陆地、山脉、海洋等自然元素,真实还原了地球地貌,生动描绘了人们心中对梦想家园的美好期愿,也希望能让更多的人可以亲身投入到保护环境的行动中来,让环保践行恒动不息。

在环境形势日益恶化的今天,对于环保的行动已不能仅限于口头宣传,而是更应该将环保行动作为日常生活的连结,将环保的理念渗透到生活的各个角落中去;此次CIGA design玺佳品牌与世界地球日组织的环保联名套装,也正是为倡导践行环保行动和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微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