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好思达康复器具有限公司
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中心

每周上新:Anker 548移动电源,罗马仕 自带双线移动电源,CANDYSIG

发布日期:2023/8/28 12:12:10

浏览次数: 点赞数: 收藏数: 关注数: 【赞一个】    【举报】    【收藏】    【关注】 每周上新:Anker 548移动电源,罗马仕 自带双线移动电源,CANDYSIG前言

每周上新,从不迟到!每周一期的每周上新是充电头网评测室在每周末推出的行业新品资讯!

好了,下面进入今天的主题部分,来看看本周行业内有哪些新品出炉。本次周报的时间跨度为本周最新资讯,此次的上新是从新品资讯进行汇总,方便大家快速定位。

Anker 548 移动电源上市,60000mAh 超长续航 87W 多口快充

自驾游、露营等户外出游场合,大家一定见过带上好几个充电宝出行的人,电子产品需要高续航的时候,移动电源到底多大电量才够用?2023 年 8 月,Anker 推出了一款超长续航的移动电源,60000mAh 超大电量,足够全家电子产品使用,有它一个就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