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好思达康复器具有限公司
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中心

雄安新区举办建筑机器人推广应用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8/28 12:14:08

浏览次数: 点赞数: 收藏数: 关注数: 【赞一个】    【举报】    【收藏】    【关注】
雄安新区举办建筑机器人推广应用研讨会8月10日,雄安新区建筑机器人推广应用研讨会举办。来自工信部、河北省住建厅、河北省工信厅、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等多家单位领导和专家学者齐聚雄安,为雄安新区建筑领域智能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



研讨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李鑫 摄

本次研讨会由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管理局、新区改革发展局、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器人分会共同主办。研讨会的举办是推进河北省建筑业转型升级、落实支持机器人产业发展政策的重要举措。

研讨会上,领导与专家学者分别围绕河北建筑机器人推广应用情况、河北机器人产业发展情况、雄安新区智能建造推进情况、智能机器人在建筑后期养护中的应用等内容作了精彩讲解。两家新区参建企业分别与博智林机器人有限公司签订建筑机器人租赁合同以及科技研发合作协议。新区建设和交通管理局、改革发展局、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有关领导及专家学者就如何推进雄安新区建筑机器人示范应用等问题开展了对接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