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好思达康复器具有限公司
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中心

考察选拔优秀苗子参与学青会角逐 2023年广西青少年轮滑阻拦锦标赛在百色举行

发布日期:2023/8/28 12:14:21

浏览次数: 点赞数: 收藏数: 关注数: 【赞一个】    【举报】    【收藏】    【关注】

考察选拔优秀苗子参与学青会角逐 2023年广西青少年轮滑阻拦锦标赛在百色举行广西新闻网百色8月22日讯(通讯员 庞敏慧 黄孝忠)逐梦新时代,青春更精彩。8月20日,近400正值青春年华的轮滑少年齐聚百色市体育中心轮滑训练场,完成了2023年广西青少年轮滑阻拦锦标赛角逐,向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轮滑阻拦项目发起冲击。




赛事决出各组别奖项。


由广西射击射箭运动发展中心、百色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百色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百色市冰雪轮滑协会、广西阳光青少年轮滑俱乐部等共同承办的2023年广西青少年轮滑阻拦锦标赛,是区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轮滑阻拦赛事之一。


本次比赛设男子甲组、乙组、丙组及女子乙组、丙组等5个单项,共有来自南宁、崇左、钦州等各设区市的13支代表队456名运动员、教练员参与角逐。赛场上,小将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发自强的运动精神成为运动场上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轮上“速度与激情”的比拼,赛事决出了各小项冠亚季军。


主场作战的百色市代表队表现不俗,在男子甲组、乙组和女子乙组的比拼中称雄,摘走3枚金牌。其他队伍方面,来宾市代表队收获男子丙组金牌,钦州百色联队在女子丙组比赛中占得头名。


据介绍,轮滑运动是一项新兴的体育运动,具有竞技性、趣味性和娱乐性,对培养青少年体育精神,塑造身心健康,增强身体素质,有积极的作用。轮滑阻拦是轮滑运动中一项考验团队合作的比赛项目,是“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奥林匹克精神的集中体现。


本次赛事除了决出各项目锦标归属,还担当着选拔轮滑阻拦优秀苗子,组建广西参加学青会轮滑阻拦项目参与学青会赛事角逐的任务。在比赛中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选手将列入学青会轮滑阻拦项目广西参赛代表队重点考察,有望登上学青会赛场,与全国同龄好手同场竞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