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好思达康复器具有限公司
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中心

蜀山区轮滑阻拦队再夺全国轮滑锦标赛冠军

发布日期:2023/8/28 12:14:52

浏览次数: 点赞数: 收藏数: 关注数: 【赞一个】    【举报】    【收藏】    【关注】

蜀山区轮滑阻拦队再夺全国轮滑锦标赛冠军“在U8组决赛中,我们第二场对阵安徽宁国代表队。当时双方打得比较激烈,比分胶着上升,直到最后一个小节,我方仅比对方领先两分。关键时刻,教练请求了暂停,并调整了战术,最终队员们顶住压力拿下决定性的一分,以8:6结束了本场比赛,取得了全国冠军。”蜀山区轮滑阻拦队主教练储望南回忆“战况”时说。




在近日举行的2022年全国轮滑锦标赛中,蜀山区轮滑阻拦队的小将们身着统一醒目的队服亮相全国赛场,并以26胜1负的辉煌战绩一举拿下U8组、U10组、U12组以及青年女子组的冠军,以及U10组的亚军、U12组和青年男子组季军。这也是蜀山区在此项赛事中获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据了解,蜀山区轮滑阻拦队的队员们分别来自于合肥市稻香村小学望江路校区、合肥市奥体小学、合肥市凤凰城小学、合肥市湖东小学、合肥市绿怡小学、合肥市琥珀中学南岗校区、合肥市琥珀中学琥珀山庄校区、合肥市五十中东校望江路校区、合肥市琥珀中学五里墩校区、合肥市金湖中学等学校。




从今年年初开始,蜀山区轮滑阻拦队的队员们一直处于高强度的训练和比赛状态当中。为了备战此次赛事,队员们更是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赛前集训。队员们用坚强的毅力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用汗水挥洒青春,用拼搏诠释梦想。“尤其是我们U8队的小队员们,他们的平均年龄才7岁,也是第一次参加如此高级别的大赛。这次孩子们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已经超出我们的预期。”储望南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