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好思达康复器具有限公司
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中心

西安健儿在全国轮滑锦标赛上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8/28 12:16:32

浏览次数: 点赞数: 收藏数: 关注数: 【赞一个】    【举报】    【收藏】    【关注】 西安健儿在全国轮滑锦标赛上获佳绩!日前,2022年全国轮滑锦标赛在浙江丽水落幕,西安轮滑健儿参加了速度轮滑、花样轮滑和轮滑球三个项目的比赛,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本次比赛因故从2022年顺延至今,故比赛名称沿用“2022年全国轮滑锦标赛”。比赛设速度轮滑、自由式轮滑、花样轮滑等共计10个项目,赛事规模大、参与人数多,共吸引全国3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4000余名运动员同台竞技、一决高下。

最终,西安健儿奋勇拼搏,表现优异,其中:在花样轮滑项目中取得5金2银1铜的好成绩;在速度轮滑项目中取得女子乙组21公里第4名、男子乙组21公里第7名;在轮滑球项目中取得少年乙组第4名的好成绩。另外还有:1名运动员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等级、2名运动员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等级。


据悉,为了在此次大赛上取得好成绩,不断加强获取学青会的备战经验,西安市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前期紧抓市队组建和统一训练,指导市轮滑协会对运动员进行多次选拔并反复训练。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大家团结努力挥洒汗水的结果。接下来,西安市轮滑队还将全力冲刺2023年陕西省轮滑锦标赛、亚洲邀请赛等赛事,继续为西安体育事业争光添彩。(当地供稿 西安市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