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焦点新闻 >护动共享按摩椅用质量先锋档案对话中国好质量

护动共享按摩椅用质量先锋档案对话中国好质量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17/10/27 22:16:0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护动共享按摩椅用质量先锋档案对话中国好质量
                 来源: 楚北网(随州)

随着我国市场经济体制的不断发展,质量就是生命的理念逐渐成为企业界的共识。质量竞争日趋激烈,每一个长久不衰的知名企业,其产品或服务都离不开过硬的质量。而产品的质量安全永远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

一个企业想做大做强,就必须在增强创新能力的基础上,努力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纵观国内外,每一个长久不衰的知名企业,其产品或服务,都离不开过硬的质量。所以,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是企业的灵魂。质量问题关系到广大消费者的权益,关系到企业的生存与发展。而质量管理直接影响企业产品和服务的竞争优势及市场占有率。

微信图片_20171019101432.png

为了扶持优质的企业与优质的产品,中国质量新闻网推出了《质量先锋档案》项目。中国质量新闻网是政府型网站,是由国家质检总局主管,经由新闻办公室批准成立,具有无法比拟的权威性,是全国质检领域一家权威网站,也是质量新闻的发布源头。

微信图片_20171019101414.jpg

上海渐康保健器材有限公司CEO曹劼“护动共享经济品牌创始人”,公司顺应共享经济的潮流适时推出“护动共享按摩椅”项目,用扫码支付与按摩椅产品形成闭环智能系统,将手机支付和商用按摩椅有机结合。以“维护全民健康”为责任,以“让所有的等待变得更加美好”为使命。护动作为优质的企业,拥有优质的产品,用中国质量先锋档案对话中国好质量。护动共享按摩椅会用高质量的产品,高水平的服务,服务于全民的健康。

微信图片_20171019103948.jpg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护动共享按摩椅用质量先锋档案对话中国好质量    在好搜搜索护动共享按摩椅用质量先锋档案对话中国好质量
在有道搜索护动共享按摩椅用质量先锋档案对话中国好质量          在搜狗搜索护动共享按摩椅用质量先锋档案对话中国好质量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