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焦点新闻 >我区春节前建成区级政务信息资源共享交换平台

我区春节前建成区级政务信息资源共享交换平台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17/10/27 23:21:3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我区春节前建成区级政务信息资源共享交换平台
                                  来源: 长寿日报
【摘要】 10月26日,记者从长寿区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开放工作动员部署会获悉,春节前全区将建成标准统一、内容融合、开放共享的区级政务信息资源共享交换平台,并接入市级平台实现数据信息互联互通、动态共享。
  本报讯 10月26日,记者从长寿区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开放工作动员部署会获悉,春节前全区将建成标准统一、内容融合、开放共享的区级政务信息资源共享交换平台,并接入市级平台实现数据信息互联互通、动态共享。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蒋牧宸参加会议。
    为打破“信息孤岛”,实现信息资源深度整合,推进重点领域公共信息资源共享开放,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我区被纳入区(县)级共享交换平台建设试点区县,依托电子政务外网,建设区级政务信息资源共享交换平台,实现区级数据动态共享与市级平台互联互通,实现各类政务信息资源的发布与应用,实现共享资源一站式查询、管理与调用。同时,将制定完善共享管理办法,保障部门数据有效开放与持续更新,建立平台运维机制,保障全区数据共享工作有效推进与平台长效运行。
    蒋牧宸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调度和督查考核,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将非涉密信息系统全部实时接入共享交换平台。要扎实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跨部门、跨地区、跨层级综合运用,利用大数据提升政府宏观调控、市场监管、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能力。 (记者 黄涛)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我区春节前建成区级政务信息资源共享交换平台    在好搜搜索我区春节前建成区级政务信息资源共享交换平台
在有道搜索我区春节前建成区级政务信息资源共享交换平台          在搜狗搜索我区春节前建成区级政务信息资源共享交换平台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