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最新公告 >2017齐鲁电商节盛大开幕 天猫、苏宁鲁产名品馆亮相展会

2017齐鲁电商节盛大开幕 天猫、苏宁鲁产名品馆亮相展会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17/12/23 16:30:0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2017齐鲁电商节盛大开幕 天猫、苏宁鲁产名品馆亮相展会
                                          来源:大众网

原标题:2017齐鲁电商节盛大开幕 天猫、苏宁鲁产名品馆亮相展会

  大众网12月22日讯 今天,由山东省商务厅指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山东省电子商务促进会主办,星宏传媒有限公司、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齐鲁电商节”系列活动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任海涛、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何长青、浪潮集团副总裁张革、山东省电子商务促进会会长冯希宁出席开幕式。

  本次活动是为了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深入实施我省“互联网+品牌”创建工程,总结推广电子商务发展经验和进一步促进我省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而开展的年度电商盛宴。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任海涛、山东省电子商务促进会会长冯希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何长青、浪潮集团副总裁张革、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月军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全省百余家知名电商企业、品牌企业及平台企业也参与其中。

  本届“齐鲁电商节”以“耍大牌”为主题,以“网货促销,品牌推广”为主线,全省17市优质产品齐聚一堂,通过举办年度盛典、年度评选等系列活动,联合阿里、苏宁、京东等电商平台,开展线上线下双渠道集中展销模式,挖掘和宣传山东各地特色产品,利用营销节点,在扩大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同时,切实提升山东知名企业的互联网品牌运作能力。

  山东特产搭乘电商快车,大众海蓝助力“鲁产名品”走向全国

  启动仪式上,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任海涛表示,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电子商务作为经济转型的新引擎,成为加快推进我省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抓手,山东是农业大省,全国重要的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农产品加工业产值约为全国的1/6,出口额占全国的1/4。烟台苹果、肥城水蜜桃、章丘大葱、平邑的金银花等地方土特产在国内外都享有盛誉。另外,山东还拥有许多具备浓郁乡土文化的工业品和手工艺品,如菏泽曹县演出服、滨州博兴草柳编等,这些都为山东电商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产品基础。大众海蓝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之一,也是“天猫?鲁产名品馆”、“苏宁?中华特色山东馆”平台运营商。在本次活动搭建的场馆中,分为“鲁产名品馆”和“鲁产盛装?初冬送暖”两大展区,依托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优质的媒体资源,充分发挥多平台流量优势,将山东知名特色农产品、老字号、非遗产品、扶贫等项目相结合,聚合展现山东优质产品,为山东优秀企业商品拓宽展示渠道,积极引导我省企业科学合理地通过互联网转型打造成全国乃至国际知名品牌。

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任海涛参观鲁产名品馆

苏宁鲁产名品山东馆

  记者了解到,12月22日至12月23日,在大众海蓝承接运营的天猫?山东原产地商品官方旗舰店、苏宁?中华特色山东馆同期举办“2017山东名品年货节”、“鲁产盛装?温暖上墙”线上促销活动,为山东省内优秀互联网品牌企业,提供形象展示、在线展销、信息发布等服务。盛典现场,天猫、京东、苏宁鲁产名品馆共同为沾化、荣成、新泰、栖霞、福山、章丘、单县、东阿、沂源、平邑颁发了2017年最受欢迎山东农产品十大原产地奖牌。青岛啤酒、喜旺脱骨猪蹄、景芝景阳春、黄河口大闸蟹、欣和酱油、宏济堂阿胶、东阿阿胶、德州扒鸡、周村烧饼、花冠冠群芳荣获2017最受欢迎十大鲁产名品。

  天猫、京东、苏宁鲁产名品馆为2017最受欢迎山东农产品十大原产地颁奖。

  山东电商品牌服务中心:甘为鲁产名品作“嫁衣”

  据悉,山东作为全国品牌、老字号、地标和非遗产品大省,拥有众多知名品牌及特色优质产品,但因转型升级慢,触电触网晚,在互联网品牌时代下,众多知名品牌企业并未体现出其自身优势和实力。为此,大众海蓝将配合山东省商务厅建立山东电商品牌服务中心,推进山东省“互联网+品牌”工程,充分发挥山东省产业丰富的优势,为企业补短板、赋能力,全面提升品牌企业的运营能力,并借助“鲁产名品馆”培育和孵化出更多的知名品牌,推动企业塑品牌、造影响,带动企业提质增效,促进传统行业的新旧动能转化,加快培育一批国内外知名的电商品牌。力争三年内实现我省电子商务“百千万工程”的目标,缩小和发达省份电商店铺的数量,也为我省电商品牌快速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2017齐鲁电商节盛大开幕 天猫、苏宁鲁产名品馆亮相展会    在好搜搜索2017齐鲁电商节盛大开幕 天猫、苏宁鲁产名品馆亮相展会
在有道搜索2017齐鲁电商节盛大开幕 天猫、苏宁鲁产名品馆亮相展会          在搜狗搜索2017齐鲁电商节盛大开幕 天猫、苏宁鲁产名品馆亮相展会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