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国际新闻 >企业效益不好,如何可持续支持公益?

企业效益不好,如何可持续支持公益?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17/10/21 13:51:1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企业效益不好,如何可持续支持公益?
                    来源: 汉网(武汉)
《公益+商业的创新模式》开讲了
商业模式助力高效智慧公益?公益市场化?公益影响力融入商业传播的规划路径?……一堆的新词汇出现在现场,让在座的品牌负责人、企业创始人、老字号品牌负责人纷纷露出了惊讶的面容,在对于企业品牌老化或年轻 、媒体资源有限、成本不断上涨、受众的媒介选择不断转移、经济下滑等困扰的企业朋友们来说,商业的传播面临颠覆式变革,充满困惑与挑战。

6月3日下午,腾讯公益特聘讲师、爱氧星互联网公益传播平台创始人覃清老师在思微SimplyWork 4.0为企业界的朋友主讲了一堂精彩的《公益+商业的创新模式——企业品牌营销战略的公益思维》公开课。覃清老师分享了:公益影响力如何为商业传播带来崭新的机会?移动互联时代的媒体发生了哪些巨大的变化?企业为什么要做公益?品牌价值型企业为什么要做CSR和公益传播? 等许多令企业深思的问题。

企业效益不好,如何可持续支持公益?

覃清老师认为:现代公益一定要结合商业市场运营,企业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首先企业自己就应该活得更好,站得更高,看得更远!这样子才有能力去做公益,帮助更多的人。尽管公益与商业的结合一直以来都备受争议,但覃清老师仍坚持认为二者的互融是双赢的选择。

《公益+商业的创新模式》公益公开课由爱氧星互联网公益传播平台主办,据爱氧星团队介绍,像类似公益营销公开课将在深圳形成一系列的课程体系,为企业界、公益界的朋友们送上更多更精彩的课程内容。

企业效益不好,如何可持续支持公益?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企业效益不好,如何可持续支持公益?    在好搜搜索企业效益不好,如何可持续支持公益?
在有道搜索企业效益不好,如何可持续支持公益?          在搜狗搜索企业效益不好,如何可持续支持公益?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