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国际新闻 >迅游科技拟收购狮之吼 域名打了场胜战?

迅游科技拟收购狮之吼 域名打了场胜战?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17/10/21 13:51:1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迅游科技拟收购狮之吼 域名打了场胜战?
                    来源:易名中国

66日讯,今日,迅游科技宣布称,拟作价27亿元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并购移动应用开发商狮之吼,同时公司拟定增配套募资6.86亿元。



  据悉,迅游科技全称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为网游等互联网实时交互应用提供网络加速服务,主要产品是迅游网游加速器

 

根据迅游科技官网显示,自2006年起其就开始专研于网游加速器,目前拥有过亿用户,支持网游数量超过13000

 

迅游官网域名是xunyou.com,双拼域名含义贴切,刚好对应迅游科技的品牌。小编通过查询whois信息发现域名xunyou.com是迅游科技于201612月才正式收入名下的,相关品牌域名目前均未在手。

 

图:撞名引发的困扰


此外,小编发现,除了四川的迅游科技,网上还有一家重庆迅游科技(soonyo.com),之前小编还以为这两家有什么关系,但查询之后发现实际上两家并无关联。

 

这就尴尬了!怎么会有两家“迅游科技”?更令人惊奇的是,网上搜索迅游科技,最先出来的竟然是重庆这家的,对于四川迅游科技而言,不知不觉中造成了一定的损失,而且四川的迅游科技还是上市公司,经营规模庞大,两家迅游科技还存在业务的关联,都是从事与网络游戏相关的。

 

好在万幸的是,迅游的双拼域名xunyou.com还在四川迅游科技公司名下,虽然公司名字撞了,但是域名还是独立的存在,极大程度上,减轻了撞名带来的流量损失,在域名上打了场胜战。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迅游科技拟收购狮之吼 域名打了场胜战?    在好搜搜索迅游科技拟收购狮之吼 域名打了场胜战?
在有道搜索迅游科技拟收购狮之吼 域名打了场胜战?          在搜狗搜索迅游科技拟收购狮之吼 域名打了场胜战?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