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国际新闻 >用“i+双拼”类域名 汇牛营销融资4000万

用“i+双拼”类域名 汇牛营销融资4000万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17/10/21 13:51:1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用“i+双拼”类域名 汇牛营销融资4000万
                    来源:易名中国
6月6日讯,近日,女性社交媒体精准营销平台“汇牛营销”宣布已经完成4000万A轮融资,本次融资由星期六控股和琢石资本合作投资。其官网域名为ihuiniu.com。

图:网站


  汇牛营销创建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女性营销的效果类广告科技公司。与传统的精准营销平台类似,汇牛营销一端对接有推广需求的广告主,一端对接手握流量与用户的媒体资源;与传统平台不同的是,汇牛的定位十分垂直,专注女性类社交媒体资源的积累。

  在官网域名启用上,汇牛营销选择的是“i+双拼”类型,ihuiniu.com有“爱汇牛”之意,虽然多了个字母,不纯正,但与自身品牌倒也贴合,对用户记忆品牌、输入也不会造成太大影响。

  只是在域名保护上,汇牛营销做得明显不足,除ihuiniu.com之外,并无其他相关域名。

  据悉,这笔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强技术和销售团队、对汇牛品牌的宣传、以及加强与优质媒体的合作等方面。同时汇牛营销也将在上海、深圳等地建立分公司以提升全国覆盖能力。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用“i+双拼”类域名 汇牛营销融资4000万    在好搜搜索用“i+双拼”类域名 汇牛营销融资4000万
在有道搜索用“i+双拼”类域名 汇牛营销融资4000万          在搜狗搜索用“i+双拼”类域名 汇牛营销融资4000万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