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焦点新闻 >福建平潭岛旅游攻略,平潭岛旅游攻略美到哭<2024年特别推荐>

福建平潭岛旅游攻略,平潭岛旅游攻略美到哭<2024年特别推荐>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23/9/27 14:15:0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福建平潭岛旅游攻略,平潭岛旅游攻略美到哭<2024年特别推荐>

一、出行日期

1.出行推荐时期:4-9月。(其中2022年4月为今年的蓝眼泪爆发季),9月后无蓝眼泪,海风过大,不推荐成行。



二?、出门装备

1.交通工具推荐:自驾(虽然岛上有电动车出租1辆/1天80-120元。但防晒严重缺失!)岛内景点间就近车程普遍在15-30分钟内。

2.推荐游玩天数:3个整天。

3.必备装备:防晒霜、防晒喷雾、遮阳伞、防晒披肩、墨镜、拖鞋、泳衣裤(或者打湿也不要紧的衣裤一套)、日常备用更换衣裤一套。

4.可考虑装备:帐篷、雄黄(除蛇、虫、蚁)、沙滩凉席、小凳子。



三、热门景点图及点评


从南至北

1.象鼻湾(未前往)

推荐度3颗星

评价:结合小红书及其他游客评价,该景点仅适合简单拍照游玩。



2.三十六脚湖(未前往)

无评价。



3.将军山(未前往)

无评价。



4.海坛古城(4A景点)

推荐3颗星,游玩时间:夜间

游玩时长:1小时

门票:免费

评价:不知是否由于疫情影响,古城倒闭转租的店铺占比达20%以上。繁华不在,夜间灯光尚可一逛,日间不推荐!




5.坛南湾(蓝眼泪可能出现的4大打卡海滩之一)

推荐4.5颗星

门票:免费

游玩时长:3小时

评价:由4片大沙滩连绵而成,沙滩清新、干净,还可乘中型小游艇。4片沙滩之间有山石栈道可以游走,跨度5公里,适合不喜玩沙玩海的人闲逛。




6.猴研岛

推荐4.5颗星

游玩时长:3小时

门票:38元/人,性价比高。

评价:景点内分为三座小型岛屿:猴研岛、后限岛、双屿岛。岛屿不小,三座约2-3小时的脚程。返程可坐观光车至出口。猴研岛有“祖国大陆——台湾岛最近距离68海里”之称。岛上怪石嶙峋、草木稀少,可谓“光长石头不长草”。在岛上漫步而行,携蓝天白云,赏潮起潮。


7.龙凤头沙滩(蓝眼泪可能出现的4大打卡海滩之一)

推荐4.5颗星

门票:免费

游玩时长:3小时

评价:一片长达3公里的游玩海滩。也是平潭最热闹的游玩海滩。此处收费的海上游玩项目极多,适合带?儿童游玩。有快艇、海摩托、小汽艇、鲨鱼汽艇等。入口处有麦当劳,冲完浪后大吃一顿,可谓妙不可言。麦当劳的4元小冰淇淋强烈推荐~


8.仙人井

推荐3颗星

游玩时长:1小时

评价:仅适合拍照,景区内电车可不做,走路到景点仅8分钟。2处拍照点。有一处路由在施工封路。


9.北港村

推荐4颗星

游玩时长:2小时

评价:适合居住。非寒暑假和大节假日,普通民宿价格在200-300元,暑假旺季价格普遍上浮50%,普通民宿价格在350-450元,大型节假日翻倍价格在500-600元。北港村有小沙滩,夜间也可以游玩,周边都是网红民宿,且热闹,适合居住+烧烤啤酒+夜游。


10.最美环岛路

推荐4颗星

游玩时长:开车0.5小时

评价:平潭岛东北部的公路环线,无视线遮挡,观海佳点。路上还有房车野营点,供房车旅客们野营。


11.长江澳(蓝眼泪可能出现的4大打卡海滩之一)

推荐4.5颗星

游玩时长:1-2小时

评价:有没有想过美丽的沙滩配上巨大的风力发电大风车。果然对男人来说,大就是一种浪漫!








12.北部生态长廊

推荐4颗星

游玩时长:3小时

评价:开车可进入景区内,停入景区内小汽车停车场。下车后,不建议坐观光车,会带你到景区深处,只能简单拍照两张,返程。可不买观光车票,步行游玩景区的前1/3,特色景点均在前半程。游玩完步行?返回停车场即可。






13.石牌洋(未前往)

无评价。



四、住宿推荐

1.实惠类

住平潭县城。县城的民宿非旺季价格可以控制在150内,旺季250内。

2. 景点类

如北港村、长江澳等。非旺季预计在300内,旺季在500以上。

具体可以美团民宿上搜索,爱彼迎中国已停止运营。



五?、推荐行程

DAY1: 算上到达时间,可能中、下午到达,北部生态长廊(2-3小时)-长江澳(2小时)-环岛路(1小时)-北港村(夜游+住宿+烧烤)

DAY2:仙人井(1小时)-猴研岛(3小时)-龙凤头海滩(3小时)-海滩古镇(夜游1小时)

DAY3:将军山、坛南湾海滩(3小时)、象鼻湾、三十六脚湖(第三天返程,4个景点不分先后,可根据疲劳程度、返程耗时自行安排去一个或多个,坛南湾还是建议逛逛)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福建平潭岛旅游攻略,平潭岛旅游攻略美到哭<2024年特别推荐>    在好搜中搜索福建平潭岛旅游攻略,平潭岛旅游攻略美到哭<2024年特别推荐>
在必应中搜索福建平潭岛旅游攻略,平潭岛旅游攻略美到哭<2024年特别推荐>    在搜狗中搜索福建平潭岛旅游攻略,平潭岛旅游攻略美到哭<2024年特别推荐>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