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焦点新闻 >红红火火!四声母域名带来的这波高潮你Get到了没

红红火火!四声母域名带来的这波高潮你Get到了没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17/10/21 13:53:2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红红火火!四声母域名带来的这波高潮你Get到了没
                                  来源:易名中国
易名中国(eName.cn)10月30日讯,早上起来才知道昨晚又有一大波人难眠,不过小编我倒是睡了个好觉(害羞状)。而这两天域名圈内失眠的米农众多,毫无疑问这都是被“四婶”搞的。

  先带大家来看看这几天四声母“心电图”,请坐稳扶好!
 


  如今四声母com已经突破万元,在易名中国旗下查询网(cxw.com)显示,四声COM昨晚的收盘价已到了11777元,一周的涨幅就高达22.45%。四声母CN收盘价达到2188元,周涨幅20.35%;四声母COM.CN收盘价达749元,周涨幅34.96%;四声母NET收盘价为1478元,周涨幅45.22%。
 
  而小编再看看查询网(cxw.com)今天早上的行情走势,四声母又比昨天有了新的上涨趋势,感觉分分钟就要冲破12000元。

  “四婶”可谓是一身红装!
 


  交易总额,米市已经连续两天突破了1500万元的大关,昨天更是突破了2000万。再看着行情的飞涨,顿时感觉只要手里有货心不慌,分分钟就能把别墅、跑车赚到手。

  作为众多投资人眼中的“行情风向标”,四声母的这波行情走俏,似乎也带动了米市的一次小高潮,不少种类的域名都有了较大的涨幅,除了一些保持比较稳定的之外,几乎是“全线飘红”。

 


  在去年同时期,四声母.com域名的行情也开始一路扶摇直上,从大四位数飞上了五位数,在11月中旬达到了顶峰,19000元。直到今年的4月份才又回落到四位数区间。看着两天的四声母行情,也颇有去年的那股劲头,至于能不能稳住保持良好发展态势,还需等待时间的进一步验证。

  行情飞涨,对于米农来说把握机会是关键。这一波米市的小高潮令人兴奋是肯定的,然而理性投资,整个米市的良性、健康发展我想更是众多米农的希望。十月也接近尾声,秋冬时节的米市,却刮起了一阵暖风...

  备注:本文数据来自查询网(cxw.com)。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红红火火!四声母域名带来的这波高潮你Get到了没    在好搜搜索红红火火!四声母域名带来的这波高潮你Get到了没
在有道搜索红红火火!四声母域名带来的这波高潮你Get到了没          在搜狗搜索红红火火!四声母域名带来的这波高潮你Get到了没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