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焦点新闻 >不得了!两枚极品三数字超千万易主

不得了!两枚极品三数字超千万易主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17/10/21 13:55:3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不得了!两枚极品三数字超千万易主
                               来源:A5交易

两枚三数字域名199.com和900.com易主,交易价格超一千万元!卖家还是同一人——18.net的郑老板!

QQ截图20170803172855

  域名199.com注册于1999年,是一枚ABB型三数字,99结尾,品相极佳,读起来朗朗上口,真是一枚精品好米!

  据悉,该域名曾在2011年近47万元的价格交易,随后搭建一个与riod软件相关的网站。此次以近500万元的价格交易,6年时间涨幅惊人,不知日后是否会被建站呢?

  查询whois信息发现,目前处于隐私保护状态,买家身份还是未知。

  另一枚域名900.com品相更是没得说,属于三数字.com域名里的整百数字域名。这类域名仅有9枚,并且900是其中最大的一个,交易价格自然符合其身份,将近700万元!

  目前该域名已被厦门冠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官网域名启用。

  接下来说说这位郑老板,其名下还有不少精品域名,例如197.com、662.com、18.net、30.net等,看来也是一位实力非凡的域名大佬!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不得了!两枚极品三数字超千万易主    在好搜搜索不得了!两枚极品三数字超千万易主
在有道搜索不得了!两枚极品三数字超千万易主          在搜狗搜索不得了!两枚极品三数字超千万易主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