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焦点新闻 >域名feifanyun.com五位数被秒 终端买的吗?

域名feifanyun.com五位数被秒 终端买的吗?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17/10/21 13:55:3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域名feifanyun.com五位数被秒 终端买的吗?
                               来源:A5交易

近日,一枚三拼域名feifanyun.com以18888元的价格被秒。三拼域名能以五位数的价格交易,莫非是终端收购的?

QQ截图20170728095814

  域名feifanyun.com注册于2012年,含义有“非凡云、飞凡云”,非常适合搭建云服务行业相关平台。对应的终端有河南非凡云科技有限公司(feifancloud.com),从官网域名上看,与三拼域名极为相似。不知是否该终端买下。

  查询域名feifanyun.com的whois信息发现,目前处于隐私保护状态,买家究竟是何人看来日后才能揭晓了。

  相较于单拼、双拼域名,三拼域名字符较长,但含义直观,有很强的品牌指向性和塑造性,因此对于国内终端来说是建站的最佳选择之一。不少终端启用三拼域名建站,例如美丽说(meilishuo.com)、蘑菇街(mogujie.com)、聚划算(juhuasuan.com)等。

  受终端的影响,三拼域名的发展潜力不容小觑。品相好的域名甚至可以突破六位数,例如“路由器”luyouqi.com小六位数易主、“零售价”lingshoujia.com以16.8888万元被秒。拼音域名讲究“含义为王”,因此在投资这类域名尽量选择自然词汇比较稳妥。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域名feifanyun.com五位数被秒 终端买的吗?    在好搜搜索域名feifanyun.com五位数被秒 终端买的吗?
在有道搜索域名feifanyun.com五位数被秒 终端买的吗?          在搜狗搜索域名feifanyun.com五位数被秒 终端买的吗?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