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焦点新闻 >A5域名每日快讯:2字母域名NN.com已经易主,买家是大佬徐红兵

A5域名每日快讯:2字母域名NN.com已经易主,买家是大佬徐红兵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17/10/21 13:55:3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A5域名每日快讯:2字母域名NN.com已经易主,买家是大佬徐红兵
                               来源:A5交易

域名交易:

  2字母域名NN.com已经易主,买家是大佬徐红兵,域名卖家则是另一位大佬七修。

  大佬山人的域名qibi.com以38万元一口价售出。据悉,此前就有终端买家谈好30万元的价格收购,只是迟迟不付定金 ,最终被别人抢先一步。

  近日,国外米友戴维在论坛上曝料,域名4001.com于四月交易,价格为23000美元(约合15.5万元),买家是中国投 资人王小河。

  二数字域名63.cn近200万元交易。

  三声母域名shh.com以21万元的价格结拍。

  双拼长尾域名xiongan.com.cn一口价6.8万元被秒。

  双拼域名“结彩”jiecai.com拍出5.6万元。

  英文域名“泰尔莫”termo.com拍出5050美元,约3.39779万元。

  三杂域名8mh.com以2.5万元结拍,吉利数字“8”开头,品相不错。

  终端使用:

  近日,沃尔玛旗下鞋类电商shoebuy.com正式启用英文极品域名shoes.com为主域名,官网logo也升级为shoes.com。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4,308个,总成交额1,822,075元。

QQ截图20170801171125

  近日,域名didi.cn已证实被滴滴收购,目前完成了模板过户,正式转移至滴滴母公司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名下, 交易价格达中七位。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A5域名每日快讯:2字母域名NN.com已经易主,买家是大佬徐红兵    在好搜搜索A5域名每日快讯:2字母域名NN.com已经易主,买家是大佬徐红兵
在有道搜索A5域名每日快讯:2字母域名NN.com已经易主,买家是大佬徐红兵          在搜狗搜索A5域名每日快讯:2字母域名NN.com已经易主,买家是大佬徐红兵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