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焦点新闻 >邮储银行电子银行客户突破2亿户

邮储银行电子银行客户突破2亿户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17/10/21 13:49:5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邮储银行电子银行客户突破2亿户

                             来源:厂商动态

   截至5月15日,邮储银行电子银行客户规模突破2亿户大关,达到2.05亿户。这是邮储银行电子银行客户数自2014年首次突破亿户后,在不到3年时间再增一亿户。
  近年来,邮储银行紧跟互联网发展趋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体验更加良好的金融服务,在产品创新、客户营销、平台打造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在产品创新方面,邮储银行紧跟技术发展趋势,先后建成新一代手机银行、移动展业、新版门户网站等新一代电子银行渠道系统,陆续推出E捷贷、网贷通、微支付、Apply Pay、银联二维码支付等创新产品,致力于满足客户个性化、多样化的线上金融服务需求;同时,依托互联网金融创新实验室,以生物识别、大数据等先进技术为切入点,围绕移动金融、智慧网点、互联网网贷三个方向着力创新,先后推出ATM吞卡自助领卡、人脸识别自助发卡、现金出纳机、万能卡深港通和“掌柜贷”“邮享贷”以及二维码取款等方便快捷、体验良好的创新产品。
  在市场营销方面,邮储银行深耕互联网金融市场,先后推出了“手拉手”“亿路有你”等全国性营销活动,创新开展扫扫有惊喜、扫码特惠购等活动,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新模式。2017年,邮储银行将以“共享2017·亿路有你”为主题,继续开展主题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营销活动,吸引更多客户和邮储银行共同分享进步成果。
  在平台建设方面,邮储银行加快构建线上线下“三个银行”。一是在商业银行中率先建成互联网金融云平台,对内整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优势资源,发挥资金流、物流、信息流和商流“四流合一”的优势,对外积极推进跨界合作、接入600余家互联网企业,打造开放协作的平台银行。二是线上将手机银行、个人网银、微银行等电子渠道,整合为品种齐全、体验良好的线上交易服务平台,线下依托4万个营业网点、10万台自助设备及2万多台移动展业终端,打造智能高效的线下营销服务平台,线上线下由此互联互通,成为“体验+智能”的智慧银行。三是创新推出“互联网金融+农村电商+消费”等数字普惠金融,打造平等共享的普惠银行。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邮储银行电子银行客户突破2亿户    在好搜搜索邮储银行电子银行客户突破2亿户
在有道搜索邮储银行电子银行客户突破2亿户          在搜狗搜索邮储银行电子银行客户突破2亿户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