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最新新闻 >腾讯云小微上线 品牌域名均不在其名下

腾讯云小微上线 品牌域名均不在其名下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17/10/21 13:49:5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腾讯云小微上线 品牌域名均不在其名下
 
                         来源:A5交易
  近日,腾讯云旗下“腾讯云小微”正式上线,官网启用二级域名xiaowei.qcloud.com,目前开始接受接入内测申请。
641
  据悉,腾讯云小微是一个智能服务开放平台,可以让硬件快速具备语音和视觉感知能力;同事又是一种智能解决方案,可以赋予硬件更多的能力扩展。而构建一个从云到端的“智能云生态”。目前包括硬件开放平台外、Skill开放平台、服务机器人平台三部分,集成了腾讯云强大的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尖端能力,同时也是一个集上下游软硬件产业链于一身的开放平台。
  虽然官网启用二级域名,但由于域名本身并不难记,加上腾讯的知名度,自然能获取不少流量。但遗憾的是,品牌双拼域名xiaowei.com并不在其名下。不仅如此,就连xiaowei.cn/.com.cn也都不在腾讯手里。
  如今互联网企业纷纷意识到品牌域名的重要性,斥巨资拿下品牌域名的企业不在少数。若腾讯云小微也能一并拿下相关品牌域名并启用,想必对于品牌宣传和网站流量来说更是起到如虎添翼的作用。
  据悉,域名xiaowei.com曾在2014年拍出45.4万元的高价,如今借着腾讯,身价应该又提升不少。另一枚域名xiaowei.cn目前在小薇精品婚纱馆的名下,若腾讯收购,想必不是一件容易得事,因此域名xiaowei.com和xiaowei.com.cn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
  如今,通过腾讯云小微平台,各大厂商可以将自己的产品一步接入人工智能的云端,从而实现人机自然语言沟通。腾讯云目前已和多家制造企业进行了合作,部分产品已在制造阶段,不久后就会出现在终端市场,详细内容则将在6月21日腾讯2017“云+未来”峰会上正式发布。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腾讯云小微上线 品牌域名均不在其名下    在好搜搜索腾讯云小微上线 品牌域名均不在其名下
在有道搜索腾讯云小微上线 品牌域名均不在其名下          在搜狗搜索腾讯云小微上线 品牌域名均不在其名下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