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焦点新闻 >荣泰健康:内销火热共享发力,公司营收增长再提速

荣泰健康:内销火热共享发力,公司营收增长再提速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17/10/27 22:29:3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荣泰健康:内销火热共享发力,公司营收增长再提速
                                                 来源: 中国网
荣泰健康:内销火热共享发力,公司营收增长再提速
事件:公司公布2017年三季报: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12.77亿元,同比增长49.62%,其中国内销售增长为99.19%;前三季度归母净利为1.55亿元,同比增长10.78%。公司前三季共享按摩椅累计铺椅量达到41431台,收入超过1.5亿元,同比增长超过10倍。

内销强劲继续带动主营增长,汇率等多因素影响因素仍存。从营业收入来看,公司前三季实现内销按摩椅收入约4.6亿元,同比增长99%;共享服务收入超过1.5亿元,同比增长超过10倍。继续印证了我们对国内按摩椅市场全年高速成长的判断,同时也符合我们之前对公司下半年业绩加速增长的判断。从净利润来看,公司前三季净利润为1.64亿元,同比增长16.31%,实现归母净利1.55亿元,同比增长10.78%。收入与利润增长出现较大缺口的原因主要有:1)人民币持续增值带来美元汇兑损失;2)共享按摩椅加速铺货的影响;3)原材料持续上涨带来的成本压力;4)股权激励等费用。

共享服务铺货超4万台,日均收入稳定。前三季摩摩哒共享平台累计铺设量达到4.14万台,除了已经覆盖的电影院外厅等等候场景外,公司还积极拓展类似影院内厅等新兴场景,有望打开共享按摩椅市场天花板,共享按摩椅有望承接打造另一个荣泰的目标,成长为公司主要业务。从共享按摩椅现金流量来看,单个按摩椅单日收入并未随铺椅量的上升而出现下滑,平均每天每台椅子收入仍为35-40元,盈利能力与现金流均保持较好。

维持“强烈推荐”评级:我们预计公司17-19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45/3.28/4.25亿元,对应EPS为1.75/2.35/3.03元,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荣泰健康:内销火热共享发力,公司营收增长再提速    在好搜搜索荣泰健康:内销火热共享发力,公司营收增长再提速
在有道搜索荣泰健康:内销火热共享发力,公司营收增长再提速          在搜狗搜索荣泰健康:内销火热共享发力,公司营收增长再提速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