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最新公告 >全球草莓生产及贸易大国将聚首中国首届国际草莓品牌大会

全球草莓生产及贸易大国将聚首中国首届国际草莓品牌大会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17/12/23 16:34:4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全球草莓生产及贸易大国将聚首中国首届国际草莓品牌大会
                                          来源: 中国新闻网(北京)

(原标题:全球草莓生产及贸易大国将聚首中国首届国际草莓品牌大会)

中新网北京12月22日电 (记者 刘长忠)记者22日从在北京举行的中国“首届国际草莓品牌大会暨溧水草莓-美莓品牌全球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全球草莓主要生产及贸易大国的产业机构、协会组织代表和国际品牌及渠道企业负责人将参加中国首届国际草莓品牌大会。

草莓资料图。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草莓资料图。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中国检验检疫学会顾问侯玲林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近年来,在提升农产品、消费品质量安全水平、新兴产业科技水平方面,中国政府和各地方都做了扎实的推进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以质量为基础的品牌经济正在成为产业发展的引擎。

他称,无论是工业品品牌,还是农产品品牌,世界各地的发展极其不平衡,尤其在中国还缺乏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农产品品牌。在全球市场竞争力、影响力还比较小,产业比较优势明显不足。

他表示,国际草莓品牌大会,将通过凝聚国内外行业技术专家智慧及深度参与者和市场协作的各方,搭建交流平台,推动产业有序发展和市场的公平竞争。

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执行副会长黄竞仪说,品牌农业已上升为中国的国家战略,为提高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农业部将2017年确定为农业品牌推进年,以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为中心,加快培育一批具有较高知名度、美誉度和较强市场竞争力的农业品牌。中国是世界草莓属植物种类分布最多的国家,据不完全统计草莓种植面积达200万亩以上,年产量400万吨左右。南京溧水作为南北过渡区,在光照、热量资源方面集南北之长,溧水草莓具有抗病性强、产量高、个头大、色泽圆润、水分多等优点,具有很好的产业示范作用,是区域品牌+产品品牌的国际草莓现代园示范之地。

首届国际草莓品牌大会论坛,将邀请全球草莓品牌营销专家,围绕打造草莓品牌共搭平台、共享、供应等,共谋推动草莓产业快速发展探索全球草莓品牌发展之路。

由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中国检验检疫学会、中国果品流通协会和国际农业协会联盟联合主办的主题为“莓动世界,品牌共享”的中国首届国际草莓品牌大会,将于2018年3月24日至25日在南京溧水举行。(完)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全球草莓生产及贸易大国将聚首中国首届国际草莓品牌大会    在好搜搜索全球草莓生产及贸易大国将聚首中国首届国际草莓品牌大会
在有道搜索全球草莓生产及贸易大国将聚首中国首届国际草莓品牌大会          在搜狗搜索全球草莓生产及贸易大国将聚首中国首届国际草莓品牌大会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