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电子商务 >莆田首批255个“共享药箱”来了!

莆田首批255个“共享药箱”来了!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22/12/30 22:22:5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莆田首批255个“共享药箱”来了!位置在
 来源: 莆田侨乡时报

图片
图片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莆田市委组织部动员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组织市民群众科学防疫、守望相助、担当作为,“共享药箱”是基层党组织落实部署要求的举措之一。
目前,全市首批共设立255个“邻里互助,共享药箱”,分布在全市各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建+”邻里中心、小区物业等地,“共享药箱”为有需要药品的群众及时解决“药紧事”。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在此,我们呼吁广大市民
按需购药
根据个人和家庭成员实际需求,理性、适量、按需购药,不要大量囤积药品,把更多的药品资源留给有需要的人。同时,用药前一定要详细阅读药品使用说明书,注意用药安全。
余药共享
在满足自身及家人的需求后,通过交换或者赠予的方式,自发将家里多余的各类药品拿出来,通过“邻里互助,共享药箱”或其他平台分享给身边有急需或者行动不便的邻居。
图片
莆田市第一批
“邻里互助,共享药箱”点位信息表
(点击查看大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请广大市民留存我市第一批
“邻里互助,共享药箱”点位信息
以备不时之需
或随手转发给有需要的人
来源:莆田先锋
责编:陈晓威
编审:郑育俊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莆田首批255个“共享药箱”来了!    在好搜中搜索莆田首批255个“共享药箱”来了!
在必应中搜索莆田首批255个“共享药箱”来了!    在搜狗中搜索莆田首批255个“共享药箱”来了!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