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焦点新闻 >湖北恩施旅游必去十大景点,湖北恩施十大著名旅游景点推荐<2024年特别推荐>

湖北恩施旅游必去十大景点,湖北恩施十大著名旅游景点推荐<2024年特别推荐>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23/9/27 14:29:3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湖北恩施旅游必去十大景点,湖北恩施十大著名旅游景点推荐<2024年特别推荐>
内容导航:
湖北恩施旅游必去十大景点
湖北恩施十大著名旅游景点推荐

一、湖北恩施旅游必去十大景点

湖北恩施旅游必去十大景点是恩施大峡谷、恩施土司城、腾龙洞风景、神农溪纤夫文化旅游区、龙麟宫、野三峡旅游景区、坪坝营原始生态旅游区、土家女儿城、恩施清江闯滩、梭布垭石林。

恩施大峡谷位于恩施市屯堡乡和板桥镇境内,是清江大峡谷一段,峡谷内有地缝,有层层叠叠的峰丛,还有近乎垂直于峡谷的大断崖。恩施土司城,距离恩施市区约2公里,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土家族地区土司文化标志性工程,也是全国土家族吊脚楼中规模最大、风格最典型的仿古建筑群。

腾龙洞风景区,位于利川市郊约8公里处。腾龙洞是一个面积巨大的溶洞。洞内全长约五十多公里,目前被开放、可以供游客游玩的约6公里,外地游客可以在利川火车站前乘坐直达景区的专线车到达景区。



恩施美食

土家油茶汤是本地人很喜欢的一种似茶饮汤质类的茶饮小吃,味道非常的鲜美,还非常的提神解渴,是土家人传统的非常钟爱的风味食品。在本地也是一种很适合招待客人的小食,在本地这也是一种很高的礼仪。

张关合渣就是常说的懒豆腐,它富含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它也是本地人很喜爱的一道食物。恩施土家人对合渣有着深厚的感情,特别是在兵荒马乱之年代,由于粮食奇缺,这道张关合渣救下了不少人的性命,流传有辣椒当盐,合渣过年的民谚。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恩施



二、湖北恩施十大著名旅游景点推荐


有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歌《龙船调》,有巴文化的发源地,就是湖北恩施。我们都知道湖北恩施山水美,小吃美,特产美,但是很少有人能真正体会到恩施的美。根本原因是大家对恩施不了解。今天边肖就来说说湖北恩施必去的十大著名景点。



一、云龙地缝所在地


这是恩施大峡谷,几乎垂直于峡谷。光是看着就让人摸不着头脑。这里有罕见奇特的喀斯特自然景观,峡谷底部险峻的山峰令人叹为观止。


如果你是一个地质爱好者,你一定要去参观这个恩施大峡谷。这里地形复杂多变,地貌奇特独特,是不可多得的美景。


二、恩施土司城


恩施土司城堡是土家族历史渊源的见证,不要小看它。这里有中国最大的仿古建筑,也有很多土家民俗。


如果你是一个建筑爱好者,你可以来这里欣赏土家建筑。如果你是一个对风土人情非常感兴趣的人,可以来看看这里的风土人情。


三、腾龙洞


腾龙洞是一个面积巨大的洞穴。不要被他的名字吓到。


董腾的总长度大约是50公里。目前为了游客安全,只开放了6公里。这里的风景也很独特,值得一游。


四、神农溪


神农溪,原名“沿江渡江”,全长60公里,最终汇入长江。


神农河的溪水清澈,经常可以看到小鱼小虾螃蟹。潺潺的溪水让水流声在丛林中变得微弱而舒服。


五、龙麟宫


隆林宫俗称“水洞”,其景观可以说是一绝。


虽然洞穴听起来又窄又暗,但龙临宫却是难得的美丽和慷慨。这里一年四季都会有土家族的歌舞表演和水上游乐等游乐设施,带孩子来这里玩绝对是很棒的体验。


六、野三峡景区


野生三峡景区包括野生三峡水峡景区、景阳画廊景区、黄河桥林峰峡景区、小西湖国际度假中心、建始直立人遗址追寻景区等。


这里气候宜人,景色奇妙,原始的自然风光和壮丽的景观都使这个景区更加清秀。就像一个没有经验的女孩。她只是站在那里很美,没有精心打扮。


七彩峡、奇峰、刘全、瀑布、花树、蟒藤、古关、老街.这些朴实无华的自然风光使它更加可爱。


七、坪坝营原始生态旅游区


这个景点仍然保持着原来的风格。在这里,你可以和三两个朋友一起游山玩水,共赏江湖。


山野有野花野流水,听着土家族特有的山歌,品尝着苗族特有的美食,感叹着“好不开心”。


八、土家女儿城


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土家族的民族风情。土家女儿城是中国第八个人造古镇,在这里你可以完美体验土家民俗。


九、清江


清江全长38.5km,最窄处只有15m,最宽处超过200m。


在这条美丽而汹涌的河流中,你可以感受到激进而平缓的水流,也可以感受到祖国山河的美好梦想。这里有惊心动魄的漂流,有古朴典雅的土家族民俗,有如梦如幻的山水,值得一游。


十、梭布垭石林


这里是素有“清凉王国”之称的索布亚石林。属于亚热带山地湿润气候,是避暑的好去处。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湖北恩施旅游必去十大景点,湖北恩施十大著名旅游景点推荐<2024年特别推荐>    在好搜中搜索湖北恩施旅游必去十大景点,湖北恩施十大著名旅游景点推荐<2024年特别推荐>
在必应中搜索湖北恩施旅游必去十大景点,湖北恩施十大著名旅游景点推荐<2024年特别推荐>    在搜狗中搜索湖北恩施旅游必去十大景点,湖北恩施十大著名旅游景点推荐<2024年特别推荐>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