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焦点新闻 >这场招聘会岗位供需比3:1,有求职者还收到企业“见面礼”

这场招聘会岗位供需比3:1,有求职者还收到企业“见面礼”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23/10/15 17:54:1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这场招聘会岗位供需比3:1,有求职者还收到企业“见面礼”
来源:上观

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2024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在该校仙林校区举办,177家企业携12500余个岗位

 

现场揽才,到场毕业生人数近4000人,用人单位共收取简历11500余份。

据了解,177家参展企业中千人以上规模企业占比达到40%,企业类型涵盖国有企业、三资企业、科研设计单位和高质量民营企业,汇集北方信息控制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长江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洽兴包装工业(中国)有限公司、江苏苏豪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行业领域重点企业,涉及制造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等行业。

招聘会现场互动热烈,中午12点半,不少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依然在深度交流。部分毕业生与企业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在南京睿行智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摊位前,航空工程学院电信2014班陆红娟收获了企业赠送的“见面礼”——一个崭新的滑板,“hr说这是公司的产品,非常期待我去他们公司面试。”陆红娟表示,这是她今年秋招第一次投递简历,没想到就得到了用人单位的认可。

陆红娟告诉记者,现场可以投递简历的单位非常多,“比如说后端测试调试工程师、助理工程师等等,我今天带了10份简历已经投完了。”在睿行智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她应聘的是售后工程师岗位,hr浏览了简历表,现场还提问了一些问题,“在回答售后工程师需要具备哪些特质是,我觉得一方面专业知识要过关,另一方面需要随机应变,及时满足客户需要的同时维护公司利益。”小陆说,自己的学分绩点较高、实践经历丰富可能是一个优势,用人单位也很看重求职者的表达和沟通。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练飞表示,本次招聘会是2023年秋季学期首场线下大规模、多岗位、高质量供需对接会,活动前期学校广发邀请函,集聚企业资源,精心筛选岗位,200余家企业通过91job智慧就业平台报名参加,南京市栖霞区、经开区、高淳区等地区组织辖区内重点企业组团进校纳才。学校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各学院分管领导、辅导员、专业老师在招聘现场积极对接用人单位并推介优秀毕业生,进一步推动落实访企拓岗,加快建立新的就业合作渠道。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抢抓校招机遇,盘活就业资源,持续开展分类别、分行业等系列专场招聘活动,切实助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杨频萍

上观号作者:交汇点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这场招聘会岗位供需比3:1,有求职者还收到企业“见面礼”    在好搜中搜索这场招聘会岗位供需比3:1,有求职者还收到企业“见面礼”
在必应中搜索这场招聘会岗位供需比3:1,有求职者还收到企业“见面礼”    在搜狗中搜索这场招聘会岗位供需比3:1,有求职者还收到企业“见面礼”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