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焦点新闻 >OpenAI“悄悄”修改了企业核心价值观

OpenAI“悄悄”修改了企业核心价值观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23/10/15 17:57:5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OpenAI“悄悄”修改了企业核心价值观
  来源:华尔街见闻

OpenAI要全力进军通用人工智能(AGI)了?

近期,OpenAI官网悄悄修改了企业核心价值观,将AGI列在价值观的首位,更加强调AGI的发展。

OpenAI首席执行官Sam Altman此前表示,AGI相当于“可以雇佣作为同事的中等水平人类”。

根据媒体2022年9月25日的截图,OpenAI招聘页面列出了六个核心价值观供其员工遵循,分别是大胆、深思熟虑、谦逊、重视影响、团队合作和注重成长。

现在,相同页面共列出了五个价值观,“AGI焦点”被列为第一个。OpenAI官网写道:

我们致力于构建安全、有益的AGI,这将对人类未来产生巨大的积极影响。

不符合这个目标的一切都不在我们的考虑范围内。

剩下四个价值观分别为强烈和顽强、规模化、创造用户喜爱的东西和团队精神。

OpenAI多年来一直表示希望开发AGI,但这种技术的具体样貌还不明确。在2018年发表的任务说明中,OpenAI将AGI描述为“在大多数经济价值工作中优于人类的高度自治系统”。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OpenAI“悄悄”修改了企业核心价值观    在好搜中搜索OpenAI“悄悄”修改了企业核心价值观
在必应中搜索OpenAI“悄悄”修改了企业核心价值观    在搜狗中搜索OpenAI“悄悄”修改了企业核心价值观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