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电子商务 >发起共享实时位置的时候怎么修改自己的位置

发起共享实时位置的时候怎么修改自己的位置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22/12/30 22:51:2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发起共享实时位置的时候怎么修改自己的位置
来源:凤凰浅析
别人发起位置实时共享怎么改位置
众所周知微信是不断升级的,基本每隔几个月就会迎来一次比较大的升级,但它本质上的熟人社交属性并不变,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最常用的还是文字,语音,视频等。
图片
我们今天要谈的是共享位置这个话题,很多时候我们用这个功能是为了让对方知晓我们的位置,多数情况下属于熟人社交的范畴。
但有时我们为了一些比较个人的原因,比如保护隐私,就想自己设置一个位置,从而保护自己的位置,小编可以明确的告诉大家其实是可以的,我们只要在微信或者微博找到一目至见,看提示开启位置选择即可。
图片
图片
最后小编提醒大家在使用的同时本着保护自己隐私,也无损他人的原则,让技术便利你我。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发起共享实时位置的时候怎么修改自己的位置    在好搜中搜索发起共享实时位置的时候怎么修改自己的位置
在必应中搜索发起共享实时位置的时候怎么修改自己的位置    在搜狗中搜索发起共享实时位置的时候怎么修改自己的位置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