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电子商务 >德必集团推出“抗疫共享设备与药房”

德必集团推出“抗疫共享设备与药房”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22/12/30 22:30:1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德必集团推出“抗疫共享设备与药房”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德必集团推出“抗疫共享设备与药房”
  中证网讯(记者 乔翔)记者12月30日从德必集团获悉,为缓解园区企业用药难题,保障企业员工的身体健康,德必集团发动旗下60余个园区推出“抗疫爱心共享设备与药房”,与园区企业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据介绍,德必集团“抗疫共享设备与药房”由园区专人进行管理,建立由采购、入库到库存管理全流程监控和质量管理制度,其不仅提供“血氧机”等健康检测设备,还提供退热、止咳、抗病毒等多种紧急药品以及日用普适类药品共10类左右,随用随补,确保每个园区所有客户有药可用。目前,德必集团“抗疫爱心共享设备与药房”向所有入驻园区企业开放,部分共享药房还向周边居民开放。

  一位园区客户表示,德必集团此举解决了疫情当下企业最大的难题,把疫情对企业正常运营的影响降到最小。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德必集团推出“抗疫共享设备与药房”    在好搜中搜索德必集团推出“抗疫共享设备与药房”
在必应中搜索德必集团推出“抗疫共享设备与药房”    在搜狗中搜索德必集团推出“抗疫共享设备与药房”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