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焦点新闻 >助力人才安居杨浦,他们走进企业解读新政

助力人才安居杨浦,他们走进企业解读新政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23/10/15 17:59:5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助力人才安居杨浦,他们走进企业解读新政
来源:新闻晨报
一步营造良好的人才安居环境,优化人才发展生态,吸引更多人才扎根杨浦、建设杨浦,杨浦近期出台了2023年最新人才安居租房补贴政策。

一步营造良好的人才安居环境,优化人才发展生态,吸引更多人才扎根杨浦、建设杨浦,杨浦近期出台了2023年最新人才安居租房补贴政策。

近日,杨浦区就促(人才)中心携手区投促办在淞沪路605号连续开展了两场线下“小杨说政策”活动,向包括B站、商米、声网科技、波司登等在内的80余家重点企业宣传解读了最新出台的人才安居租房补贴政策,让人才政策“红利”惠及更多企业。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企业HR详细讲解了租房补贴的相关标准、申请条件、申请流程、所需材料及其他注意事项。

人才安居租房补贴工作的开展,有效分担了人才的生活居住压力,成为助力企业招才引智的重要法宝。

为帮助企业和人才在申报期限内顺利、高效地完成在线申报操作,减少线上退回率,此次活动在会后设置了问答环节,针对相关企业个别员工的具体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与会人事表示,此次活动针对性和操作性强,让企业更深入地了解了最新租房补贴政策及操作流程。

据悉,本次租房补贴申请及受理,杨浦将完全采用无纸化方式,全部线上提交线上审核,方便人才及企业申请。为让更多杨浦企业及人才知晓和享受最新的人才租房补贴政策,10月中下旬,“小杨说政策”将携手相关高校和兄弟单位联合开展更多人才政策宣讲活动,多维度多角度地为区内企业提供人才政策指导服务,助力企业平稳发展,持续优化杨浦营商环境。

来源:上海杨浦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助力人才安居杨浦,他们走进企业解读新政    在好搜中搜索助力人才安居杨浦,他们走进企业解读新政
在必应中搜索助力人才安居杨浦,他们走进企业解读新政    在搜狗中搜索助力人才安居杨浦,他们走进企业解读新政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