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焦点新闻 >省委省政府表彰!南京一批企业和企业家榜上有名

省委省政府表彰!南京一批企业和企业家榜上有名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23/10/24 11:29:3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省委省政府表彰!南京一批企业和企业家榜上有名
来源: 南京日报 / 紫金山新闻记者 徐宁
省委、省政府决定,授予全省100家企业“江苏省优秀企业”称号,授予100名企业家“江苏省优秀企业家”称号。其中,包括南京一批优秀企业和企业家。

近年来,全省上下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加快建设制造强省,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走在前列。在发展实践中,涌现出一批贡献突出的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家。

省委、省政府决定,授予南京南瑞继保电气有限公司等100家企业“江苏省优秀企业”称号,授予黄一新等100名企业家“江苏省优秀企业家”称号,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更多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积极投身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南京市优秀企业”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南京南瑞继保电气有限公司

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南微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国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华天科技(南京)有限公司

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

江苏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泉峰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满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翼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在这份受表彰的“省优”名单中,南京企业占据13席,涵盖软件和信息服务、智能电网、生物医药、新型材料等多个产业领域。

01

南京南瑞继保电气有限公司

作为我市智能电网产业集群的龙头企业之一,南京南瑞继保电气有限公司经过多年奋斗发展,已成为国内电力保护控制及智能电力装备行业领军企业。近年来,南瑞继保研制出世界电压等级最高、容量最大的直流输电换流阀,以及首个高压直流断路器、首个五端柔性直流输电系统。

02

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打产品减水剂是现代高性能混凝土的核心原材料,可大幅提高混凝土的强度及流动性、密实性等性能,进而提高施工效率和工程质量,满足高楼大厦、跨海大桥、高铁等工程建设需求。

03

江苏满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满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开发的数字货运平台,也是我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集群企业的佼佼者。目前,运满满业务覆盖全国超过300座城市,线路覆盖超过10万条。

“南京市优秀企业家”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

黄一新 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顾建党 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

胡吉春 南京高速齿轮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 侃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郭宏新 中圣科技 (江苏) 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国江 江苏长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铁民 德基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

邵 阳 南京世和基因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鲍钟峻 浩鲸云计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崔大勇 南京领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赵 锐 江苏原力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司马华鹏 南京硅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仁荣 南京威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

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一新等我市13名企业家被授予“江苏省优秀企业家”称号。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勇毅前行、再创佳绩,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扎实推进新型工业化,为更大力度推进产业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省委省政府表彰!南京一批企业和企业家榜上有名    在好搜中搜索省委省政府表彰!南京一批企业和企业家榜上有名
在必应中搜索省委省政府表彰!南京一批企业和企业家榜上有名    在搜狗中搜索省委省政府表彰!南京一批企业和企业家榜上有名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