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最新公告 >轩逸、名图被8.99万起的睿骋CC打到了7寸,长安开干合资品牌!

轩逸、名图被8.99万起的睿骋CC打到了7寸,长安开干合资品牌!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17/12/23 16:39:0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轩逸、名图被8.99万起的睿骋CC打到了7寸,长安开干合资品牌!
                                          来源: 搜狐

杭州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相信12月20日晚很多人都要专门定位在这里,因为这里有太多世界级大佬来过,名气可不一般。而在这里举办的各种会议,很多时候都有着改变行业甚至世界的作用。

而就在12月20日当晚,确实有着被赋予重望的一辆中国汽车品牌的“标杆级”车型在次上市。很多人在发布会之前或者说是它亮相之时,就预测它将是长安汽车甚至是中国汽车品牌的一个转折点。

没错!这辆业内和消费者寄予如此之高期望的车型就是长安睿骋CC。几个月来,不论是否身处汽车圈,还是汽车圈外的朋友,总是能够在朋友圈看到这辆车的海报、文章、视频等。相信各位对它的曝光度已经是相当熟悉了吧,喜欢睿骋CC的童鞋们对它的设计、配置、动力以及预售价,可能比专业汽车编辑还熟吧?

虽然大家都这款车很熟悉,今天我们还是要在马拉车市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信息和现场观后感。

定价精准

最后一刻,是“手软”了吗?

8.99~13.89万,当价格公布时,场下的欢呼声一片,当然更多的是惊叹声。

这个价格ok吗?那可是相当OK!

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细节,无论是整车配置还是正式价格,最早赏过、对比合资品牌进行过试驾的媒体朋友,一开始就认为长安呕心沥血花了5年时间打磨的这款B级车标杆作品,其售价应该在11万以上,但让很多人包括长安自己人士都没有想到的是,睿骋CC的预售价是9.5~14.5万,正式售价更是少了5000多块!当然,最欣喜若狂的是经销商了……

可为什么说它最后一刻还是“手软”了呢?

众所周知,中国汽车品牌近年来发家的车型是SUV,而在轿车方面的建树并不多,吉利帝豪算一个,长安逸动算一个,但始终没有一款能够真的和轩逸、卡罗拉、名图等合资车型硬碰硬的叫板。

长安汽车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领军车企,不仅是第一个连续三年产销破百万辆的巨无霸车企,同时还是国内消费者最值得信赖的中国汽车品牌之一。而睿骋CC在产品硬实力上绝对可以说媲美合资,坐进车内的媒体编辑出来后也不禁感叹:“你绝对想不到这是一辆十万级自主品牌的内饰。”睿骋CC的品质感、高级感都非常之强,颠覆了很多业界人士先前对中国品牌轿车工艺的传统认识。

那么在品牌+产品双高的情况下,是否应该应该从价格上再给合资一记重拳?

看到轩逸、名图顶配车型的终端价格能够达到14万左右,那么13.89万的睿骋CC是否能够在后期营销中击败这些在终端“搞事情”的老牌劲旅呢?

何不再狠一点,顶配价格订在12.89万?这样一来,不论是自主还是合资的同级车,怕都要看睿骋CC的脸色活不下去了哦。

当然,这也是我们一厢情愿的秋风扫落叶之势的单边想法。毕竟,睿骋CC的正式售价已经超出了业界和消费者的期望,再说还有成本管控和品牌形象在那里呢。

另外,让一些对手活着,远比他们消失了好。

说了那么多,如果你仍然还是要问我这个价位是否值得入手一辆睿骋CC?

俺只能说:你傻吧?赶紧的,下手先!

前路还长

中国品牌领导者的目标锁定合资品牌

长安汽车作为首屈一指的中国汽车品牌,不论是其经营体量、产品质量和客户满意度、市场口碑,都已经超越不少合资品牌。

那么,长安的竞品目标是否已经超脱了中国汽车品牌,直接要与合资品牌试比高了呢?

长安应该是这么想的!

这点从长安最近刷爆朋友圈的“致敬”系列就可窥见其一般的野心了。

野心和自信都源于自身实力的积累和品牌岁月的沉淀。

首先,长安有相当强的设计实力。今年早些时候,长安汽车公布了“生命动感·智色双旋”设计理念,要知道在那之前长安汽车每一款设计都属于要把设计师弄死的节奏,用他们自己的话来说叫“地狱式”,可怕到已经快亮相的车型也试过“回炉重造”。所以当设计理念定下来,就证明长安汽车心中了有谱,一本能够弹奏不同歌曲的谱。

当睿骋CC亮相之后,这一设计理念变得更加清晰,就是让“冰冷的机械有生命”。由此,你能看到睿骋CC的呼吸大灯、你能看到睿骋CC的各种仿生学灯光设计,你也可以注意到睿骋CC的人情化配置(飞屏技术等),你可以注意到睿骋CC上的智能语音系统领先行业。

每家成功的车企都有着与众不同的特性,那么长安的特性或许就是让汽车“活”起来,同时,变得更有温度,更有情感。

2017年是长安汽车的产品大年 ,CS95、CS55、凌轩、睿骋CC,每款车型都带给了行业和消费者不小的震撼。这是布局,可以看做是长安在为来年与合资干架所下的一盘大棋。

2018年,长安汽车的新车基本上是换代车型。不仅有第二代逸动,还有全系一代CS35,还包括了一款纯电动MPV。这是在升级产品,可以看做是长安再次发力的一年。

过去的几年,长安汽车给消费者或者说整个行业带来的惊喜太多了,接下来绝对还有更多惊喜,对其的期望值定然是满满的。

当然,也期望中国汽车品牌能不断创造惊喜,同时也需要适时沉淀、消化之前的成绩,更需要一个类似长安这样一个张弛有度的车企来给予中国汽车行业和消费者树立信心。

期待2018年的长安汽车在前进中与市场更近,与消费者更近!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轩逸、名图被8.99万起的睿骋CC打到了7寸,长安开干合资品牌!    在好搜搜索轩逸、名图被8.99万起的睿骋CC打到了7寸,长安开干合资品牌!
在有道搜索轩逸、名图被8.99万起的睿骋CC打到了7寸,长安开干合资品牌!          在搜狗搜索轩逸、名图被8.99万起的睿骋CC打到了7寸,长安开干合资品牌!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