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焦点新闻 >不做中国的WeWork,励业公社 LiYEAH Commune 推共享办公空间中国新模式业界

不做中国的WeWork,励业公社 LiYEAH Commune 推共享办公空间中国新模式业界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23/10/24 14:40:0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不做中国的WeWork,励业公社 LiYEAH Commune 推共享办公空间中国新模式业界
来源:砍柴网 / 小柴
励业公社 LiYEAH Commune已经在中国商业、文化、 创新力非常活跃的城市上海、北京、武汉启动了旗舰计划,单个空间规模约3000-5000平米左右,空间内整合了共享办公、分时办公...

1

2015年,用了五年的时间完成估值100亿美金的WeWork公司,以共享办公空间的商业模式使其成为创业公司估值第11名。也因WeWork的成功,使得中国本土各方资本迅速涌入,产生了许多效仿或类似的办公空间出现,但因为受制于服务模式单一,未根植于市场的核心诉求,使得类似项目多以名义上的[创新、创意]为理由,实际以消化政策和资本为核心的[伪]空间而存在。

在如此的市场环境下,不论是针对办公空间有需求的客户还是机遇市场的规范需求,都需要有一个真正满足中国市场现状的企业出现,他不应该叫做中国的WeWork,他应该叫做:励业公社 LiYEAH Commune 。

办公业态与酒店行业跨界融合

随着创业大潮的涌起,众多传统物业地产以利益吸引的方式招揽中小微企业,实质为了弥补商业地产、写字楼的入住率不足。励业公社LiYEAH Commune 标志着中国的办公空间商务模式,向健康和规范的方向进行转向。企业的成功不单单是靠免费工位和免费茶水的支持而成功,而励业公社LiYEAH Commune 认为以上只是基础的支持和服务,而不应是做戏的噱头。提高生存率和市场竞争能力才是企业的关键。不同于早期传统产业园区以优惠条件作为导向向企业招手让他们跟着走,而是看准了企业在发展路上所需求的服务陪伴一起成长。传统的办公空间需要牺牲自己的生活空间而向工作靠拢,而励业公社LiYEAH Commune 选择了与酒店行业跨界融合,打破传统的认知观念,将办公空间移动到企业家商务旅程的每个脚印旁边。

励业公社 LiYEAH Commune 开启了国内首个办公业态与酒店行业合作共生的商业模式,将现有的部分酒店空间升级为精品服务式办公空间产品,激活商旅客户的碎片化办公需求以及满足本地常态化的精品办公的租赁需求。具有丰富行业背景的吴小丹、朱洁、陈修侃, 励业公社 LiYEAH Commune 的三人创始团队在这一点上与华住酒店集团董事长季琦达成了共识。“整合所有在路上的碎片化时间,随时随地,创造价值,分享价值”。华住酒店集团与励业公社 LiYEAH Commune 展开深度合作。选择华住酒店集团旗下全国范围内的现有酒店布点网络,目标并不是提供单纯的商务中心,而是将传统的酒店地产资源再造成为互联网模式的创新创业的社区商业模式,为未来的企业家群体提供一个超乎想象的平台空间。 

截止2015年9月30日,华住酒店集团已在中国超过342个城市开业2588间酒店,沉淀个人会员4380万人,服务的人群包括了具备强大消费能力的商旅人群以及发展中的中小微企业。2010年3月26日,“华住酒店集团”的前身“汉庭酒店集团”(NASDAQ:HTHT) 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集团位列2014年全球酒店排名第12位,2015年BrZ 中国品牌100强。励业公社 LiYEAH Commune与华住酒店集团的合作目前正在更多的城市展开,未来还会衍生出更大的可能性。 

11

首间旗舰店:联手华住酒店集团全季酒店 

励业公社 LiYEAH Commune总部位于上海,首间旗舰店设立于上海虹桥商务区的古北板块,旗舰店的选址, 是在华住酒店集团旗下最新3.5版本的“全季酒店”的裙楼1-2层,酒店+办公的业态组合,为商旅用户、创新创业者、中小微企业家提供随身随行的“属于你的办公室”。入驻励业公社 LiYEAH Commune的用户可以以一价全包的方式来租用小型办公空间,享受互联网模式下的企业开立、人事服务、金融规划、政策支持等一站式产业服务。励业公社 LiYEAH Commune目前已经整合了超过100家优质的第三方合作伙伴,这些战略伙伴未来都将通过一个移动平台与励业公社 LiYEAH Commune的用户实现服务对接。 

8

加速在移动端的布局,打造中国创新创业群体的产品 

励业公社 LiYEAH Commune已经在中国商业、文化、 创新力非常活跃的城市上海、北京、武汉启动了旗舰计划,单个空间规模约3000-5000平米左右,空间内整合了共享办公、分时办公、创投孵化等模块化服务。励业公社 LiYEAH Commune接下来会加快在全国范围内的移动办公空间以及线上社群产品的布局,希望达成“有限空间,无限链接”的事业愿景。我们期待与华住酒店集团的4380万会员一起,欢迎更多的中小微企业家们在第一时间就近前来励业公社 LiYEAH Commune 体验充满互动和机会的新型办公形态。

励业公社 LiYEAH Commune: 

励业公社 LiYEAH Commune 是由中国知名的连续创业者季琦先生发起,由丰富行业背景的吴小丹、朱洁、 陈修侃创立的空间社群产品,总部位于上海吴中路699号,它同时开启了国内首个办公业态与酒店行业合作共生的商业模式,会在中国主要的一、二线城市完成布点,希望达成“有限空间,无限链接”的事业愿景。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不做中国的WeWork,励业公社 LiYEAH Commune 推共享办公空间中国新模式业界    在好搜中搜索不做中国的WeWork,励业公社 LiYEAH Commune 推共享办公空间中国新模式业界
在必应中搜索不做中国的WeWork,励业公社 LiYEAH Commune 推共享办公空间中国新模式业界    在搜狗中搜索不做中国的WeWork,励业公社 LiYEAH Commune 推共享办公空间中国新模式业界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